华富村华裕楼完成强检揭11宗初确

华富村华裕楼完成强检揭11宗初确

本港疫情持续恶化,确诊数字再刷新纪录。政府自昨晚8时起围封香港仔华富(一)村华裕楼进行强制检测,受检人士须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检。政府今日(15日)中午约12时15分完成强制检测行动。政府指,截至今日凌晨零时,约730人接受检测,当中共发现11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会安排跟进。

自今日中午约12时15分起,华富(一)村华裕楼内已进行检测的人士如能出示阴性检测结果电话短讯以证明接受强制检测,可在向订明人员提供个人资料后,经由指定出口离开「受限区域」。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240户,当中16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政府会采取措施跟进。

政府昨日亦发出强制检测公告,任何于今年2月1日至14日期间曾身处上述大厦内超过两小时的人士,即使在「相关宣告」开始生效时不在「受限区域」内,亦须在明日或之前接受强制检测。由于涉及变异病毒株,审慎起见,已接种疫苗及近日已进行检测的人士均仍须接受检测。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