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前海方案为本港提供更多机遇必积极主动参与建设

林郑:前海方案为本港提供更多机遇必积极主动参与建设

国务院公布《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7日)见记者时表示,前海深港合作区扩大7至8倍,将令香港的腹地更大,一定为香港的专业服务提供者提供更多机遇,亦为香港经济提供更大动力,特区政府必定会积极、主动、进取参与前海建设方案。

林郑提到,前海10多年的定位已面向香港,利用香港专业服务优势令前海成为示范区,目前已有超过1.15万家港企在前海落户,也有青年创业基地,中央亦有推出方便措施,方便香港专业人士进入前海。

林郑又指,国务院提前公布《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相信横琴发展亦能为香港带来很多机遇。她鼓励香港的专业人士和青年多了解这两个方案为香港带来的好处,特区政府亦会全力以赴为产业提供更多动力,为青年人提供发展事业的机会。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