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惠宁:支持香港青年用火热青春书写精彩人生

骆惠宁:支持香港青年用火热青春书写精彩人生

6月30日至7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莅临香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视察香港,并发表重要讲话。“香港社会各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于今日(2日)上午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在座谈会上讲话。

骆惠宁说,习近平主席一直牵挂着香港青年,在重要讲话中提出殷切希望,强调指出,“青年兴,则香港兴;青年发展,则香港发展;青年有未来,则香港有未来”。骆惠宁说,我们要牢记嘱托,共同努力,为香港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支持他们用火热的青春书写精彩的人生。

骆惠宁表示,习近平主席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推进“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是这一历史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好原文、准确领悟、指导实践、见诸行动上下功夫,推动香港实现更大作为,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