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eams今早频现死机 香港用户受影响

微软Teams今早频现死机 香港用户受影响

疫下视像会议软件需求大增,微软(Microsoft)Teams、Zoom等团队协作工具成为不少企业例行会议的首选之一。不过今早(21日),全球陆续有近5000名用户回报Microsoft Teams出现死机问题,受影响地区包括香港在内。到近午时部分回复正常,但有香港用户指系统仍不稳定。

网络监测网站Down Detector显示,本港时间今早约10时,回报Microsoft Teams死机问题的用户高峰一度超过4800人,回报问题主要包括Microsoft Teams伺服器连接及应用程式等。网上讨论区亦有香港Microsoft Teams用户反映死机情况,包括无法传送讯息,无法开启视像会议,导致HR招聘面试需改期等。

路透社引述微软回应指,正调查用户无法使用Microsoft Teams或该应用程式,但未有透露有多少用户受影响等详细信息。Microsoft Teams于去年2月亦发生过大范围死机事件,当时外媒报道指,该起事件是由于团队忘记更新凭证所致。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