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红馆骚大屏突跌落至少两舞蹈员被砸中

MIRROR红馆骚大屏突跌落至少两舞蹈员被砸中

MIRROR红馆骚再现舞台事故,今晚(28日)10时许,卢瀚霆(Anson Lo)及吕爵安(Edan)演唱《Elevator》及《Megahit》时,舞台上方大屏突然跌下,据悉最少两名舞蹈演员被砸中受伤,全场观众吓到尖叫,MIRROR经理人黄慧君开咪请观众离开。

MIRROR红馆骚再现舞台事故。(视频截图)

据悉,事发10余分钟后,有消防及救护员到场处理,伤者清醒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警方表示,于今晚接获报案,指红馆一个大型屏幕坠下压伤两人,两名伤者清醒送院,案件暂列工伤处理。

大屏幕一角碎裂。(网络图片)

有消息指,其中一名受伤的舞蹈员是女团Collar成员So Ching的男友阿Mo(李启言),在Anson Lo的MV中可以经常见到他的身影。

MIRROR演唱会发生意外。(网络图片)

MIRROR自红馆开骚以来,因舞台机关重重,12子中已有人险生意外。早前镜粉联署倡议取消部分机关,大会在第二场骚取消了12子在高空桥上跳唱《IGNITED》部分,昨晚(27日)经理人花姐上阵作多项改动,取消危险动作。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