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会意外|伤者阿Mo已清醒能简单与外界沟通

MIRROR演唱会意外|伤者阿Mo已清醒能简单与外界沟通

MIRROR上周四(7月28日)举行的第4场红馆演唱会发生堕屏严重意外,受伤舞者阿Mo(李启言)目前仍在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李启言父亲、牧师李盛林,今日(7日)发代祷信,表示阿Mo现在是清醒过来,能简单与外界沟通。他希望儿子有机会尽快康复,尽可能重踏舞台。

李盛林表示,期盼政府成立的「跨部门工作小组」在调查后能有建设性的提议,以保障将来表演者的安全。他希望在是次演唱会中受伤的另两位舞者阿峰及Zisac,以及在事件中受影响的人士能早日回复正常生活。李盛林感谢医护团队的专业医治和照顾,亦感谢全港市民及世界各地朋友为启言祈祷及送上祝福。

另有消息指,早前专程由加拿大紧急返港的阿Mo父母,今早已完成隔离检疫,清晨时分已转到其他酒店。今日下午,李父现身伊利沙伯医院深切治疗部,与在场警员交谈过后,疑似走秘道出入。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