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积金局:正全力构建积金易平台欢迎各界续提意见

香港积金局:正全力构建积金易平台欢迎各界续提意见

积金局主席刘麦嘉轩今日(28日)发表网志,指积金局正全力以赴构建积金易平台,为平台未来的用家,提供一个「好用、易用、大家钟意用」的平台,涵盖强积金计划的所有行政程序,推动强积金全面数码化。

刘麦嘉轩指,积金局于去年12月展开了逾半年、共104场的持份者咨询会,另外亦有咨询积金局的「积金之友」会员、「积金好雇主」嘉许计划得主等,收集到近1500个意见。整体而言,雇主、强积金计划成员,以及强积金中介人都一致认为用户介面设计清晰,使用流程简单直接。

刘麦嘉轩透露,积金易平台公司和项目承办商现正仔细分析各项意见,将适用的建议纳入平台设计。虽然上述的咨询会已结束,但欢迎各界继续提供意见,令平台更臻完善。

她称,为了让广大打工仔和雇主进一步认识积金易平台,积金局现正制定一系列大型的宣传教育活动,并预留充足时间向公众进行解说及推广,协助大众顺利过渡至积金易平台。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