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入境处举行二十大报告分享会 区嘉宏:守好国家南大门

香港入境处举行二十大报告分享会 区嘉宏:守好国家南大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入境事务处今日(18日)举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勉励所有人员必须真诚拥护「一国两制」,支持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坚决维护国家、特区安全,守好国家的南大门。

二十大报告发布当天,区嘉宏即要求受训学员利用自习时间研读报告,并撰写不多于500字的读后感,让学员深刻了解讲话精神并加强记忆,同时引领部门青年骨干学习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今早区嘉宏更亲自前往入境事务学院,与正在受训的约70名学员举行分享会。会上区嘉宏带领学员学习二十大报告,并就报告中与入境处相关的要点作出具体解说,让学员了解报告与部门的密切关联,从而提升学员对国家伟大进程的参与感、使命感。

区嘉宏指出,「青苗他日,可为栋梁」,学员要深刻牢记「青年兴,则香港兴」的道理,学员是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中坚分子,支持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责任正落在他们的肩上。区嘉宏表示,学员是入境处的新力量和未来,希望他们要有担当、有理想,组成一支以爱国爱港为核心、坚定不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团队,忠实履行誓言,为国家、为香港的未来奋斗,并紧贴特区政府施政方针,以爱国爱港的心务实建设香港,为香港特区竭诚奉献。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