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定国:就施政报告律政司新措施围绕六大主题与议员交流

林定国:就施政报告律政司新措施围绕六大主题与议员交流

今天(23日)上午立法会举行「前厅交流会」。交流会后,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律政司司长林定国及一众参与交流会的立法会议员见记者。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表示,今日交流会除了有律政司内部职员参与,很高兴邀请到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和劳福局局长孙玉菡等人出席,共同讨论涉及法治等方面的问题。律政司所有不同部门的法律专员包括民事法律专员、法律改革委员会秘书长、法律草拟专员、刑事检控专员、律政司政务专员、国际法法律专员和法律政策专员共7人参与今日交流。

他续指,就新一份施政报告,律政司有新的措施,今日围绕六大主题,同议员进行坦率交流,包括法治教育的普及化问题、粤港澳大湾区法律服务的融合发展、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推广、法律适应化问题、法律科技及关乎儿童和劳工保障小组。林定国认为,今日交流十分有意义,不仅令律政司更加了解议员关切的问题,也提供和议员直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相信前厅交流会是行政机关和立法会建立更紧密关系的其中一个举措,期望将来举办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动增加彼此了解,令工作更加顺畅。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