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港运会明年4月举行运动员选拔下月展开

第八届港运会明年4月举行运动员选拔下月展开

第八届全港运动会早前受疫情影响延期,定于明年4月24日至5月29日举行。康文署今日(13日)表示,将于10月起陆续举行18区运动员选拔赛,欢迎市民踊跃报名参加,代表所属地区出战。

第八届港运会共设8个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网球及排球。10月起,18区区议会将在区内举办运动员选拔,公开甄选符合参赛资格的居民。每名运动员只可参加一个地区的选拔,以及代表居住地区出战港运会。运动员报名参加选拔时,必须出示身份证及有效住址证明文件。

每项赛事除为参赛运动员或队伍设冠、亚、季军奖项外,每个体育项目均设以地区为单位的全场总冠军、亚军及季军和「飞跃进步社区」奖;而在8个体育项目中累积得分最高的3个地区,将获颁第八届全港运动会总冠军、亚军及季军。港运会亦设有「获得最多金牌的社区」、「最积极参与社区」、「最佳进步社区」、「最佳体育风尚社区」和「最强打气团社区」的奖项。

有关港运会活动详情,可浏览第八届港运会专题网页(www.hongkonggames.hk)或致电2601 7671查询。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