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铃:冀议员遵循「五点希望」 为市民多做好事实事

金铃:冀议员遵循「五点希望」 为市民多做好事实事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夏宝龙昨日(5日)在深圳与部分香港立法会议员会面,再次强调香港近年的政治乱象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及完善新的选举制度的必要性,并对新一届立法会及立法会议员应该展示的新面貌和新气象,提出五点希望。香港岛妇女联会主席金铃今日(6日)表示,希望新一届议员能根据夏宝龙主任要求,聚焦经济民生发展,包括土地房屋、就业、通关等,尽快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及时间表。

金铃指出,香港社会发展至今累积很多深层次矛盾,立法会议员需要兼顾各阶层、各方面的广泛利益。完善新的选举制度之后的首场立法会选举,没有让任何一个反中乱港分子混进特区管治架构,充分彰显了「爱国者治港」的要求,这是中央也是全港市民的共同盼望,必将促进更加良性的行政立法关系,聚焦香港整体利益和长远发展,推动解决深层次矛盾问题,开启良政善治美好未来。

金铃认为,香港未来的工作重点应该聚焦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包括土地、房屋、就业、青年向上流动、通关等问题都是当务之急需要迫切解决的实际问题。希望新一届的立法会议员,根据夏宝龙提出的五方面要求,配合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尽职尽责,监督政府,反映民意,同时真真正正为市民做更多好事、实事,用最大的努力和诚意,尽快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及时间表,开创香港良政善治新局面,带领香港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也让香港成为全世界都为之心驰神往的、焕然一新的东方明珠。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