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联会发表新期望冀政府改善经济尽快通关

香港工联会发表新期望冀政府改善经济尽快通关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主要官员1日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带领下宣誓就职。工联会今日(3日)召开记者会,发表对新一届政府施政的期望,并指相信特首李家超能够带领团队切实回应基层劳工市民的迫切需求。

工联会表示,随着香港国安法的颁布实施,以及完善选举制度后三场选举的顺利进行,「爱国者治港」原则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社会逐步回复稳定。新政府现时更具条件聚焦发展,改善民生,实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回归庆典上的讲话中所提出的4点希望,包括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断增强香港的发展动能、切实排解民生忧难,以及共同维护和谐稳定。

工联会拥护支持习近平对香港问题的分析和指示,并对新一届政府寄以厚望,相信李家超能够带领团队切实回应基层劳工市民的迫切需求,做到务实有为,不负人民。让社会得以发展、民生得到保障,让市民安居乐业。工联会期望新一届政府可改善经济,尽快通关,放宽入境隔离;加强就业保障,缩窄贫富差距;增辟土地,加建房屋;培育人才、关爱青年;推动23条立法,保障国家安全;以及完善地区行政制度。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