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八达通尾期1000元今日发放须用晒上期4千

香港八达通尾期1000元今日发放须用晒上期4千

八达通消费券第二阶段尾期1000元今日(16日)发放,凭八达通领取消费券的人士,于上月30日前累积满4000元「合资格消费」,即可领取尾期金额。

资格不符合的市民,只要在今个月内合资格消费满4000元,最快可在明年1月16日领取尾期。市民需注意,第二阶段的合资格消费截数日为明年3月31日,最迟9月30日领取尾数,否则1000元消费券将作废。

「不合资格消费」包括9个类别︰政府收费、公用事业收费、公共机构收费、教育开支、购买金融产品或服务、捐款、直接向非本地商户购物、P2P付款和兑换现金。

政府今年向合资格市民派发合共1万元的消费券,料660万人受惠。首阶段5000元消费券于已于今年4月7日分批发放,次阶段5000港元8月起发放。以支付宝香港及WeChat Pay HK等领取消费券,早前已可取得全数次阶段消费券。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