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部署今年初访问中东招揽企业及人才

李家超:部署今年初访问中东招揽企业及人才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1月1日)在电台节目表示,未来一定会再外访,重点地方包括东南亚国家和中东新市场,正部署今年初到中东,有待同事和当地政府、组织安排。他形容自己心急,希望尽快将香港的好故事告诉所有人,以招商引资、招揽企业及人才。

被问到遭美国制裁,能否出席今年于美国旧金山主办的APEC会议,李家超表示,APEC是一个组织,不属于某个地方,会议每年在不同地方举行,香港作为APEC成员一定会参加,至于谁出席则按实际情况决定,他作为特首当然希望出席,在国际会议将本港一些真实、好故事告知世界。他提及,施政报告发表后,很多外国商会及企业反应积极,强调「有为政府」和「高效市场」要互相配合,否则在招商引资方面不努力,就会输给竞争对手。

李家超又说,治理香港路途很远大,责任非一般,但有意义,如果做到很多市民觉得正确的政策措施,长远对每名市民有利,将会是推动自己和团队继续努力工作的最大元素。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