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1月8日起珠港口岸自驾车需预约跨境学童无需核酸证明

通关|1月8日起珠港口岸自驾车需预约跨境学童无需核酸证明

香港与内地将于1月8日起「免隔离」通关。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新通告,8日零时起,经珠港口岸进出境的旅客(跨境学童除外),在出行前48小时需进行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结果通关。经珠港口岸进出境的旅客应成功购买车船票后方可前往口岸,自驾车往返的旅客需提前预约。

据广东港珠澳大桥穿梭巴士有限公司昨日(5日)晚发布消息称,根据粤港两地最新通关政策,经研究,自1月8日10时起,港珠澳大桥穿梭巴士香港往返珠海班线恢复24小时营运服务,目前票源充足。在入境方面,香港往珠海方向旅客仍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境。

据介绍,香港往返珠海班次车票继续维持线上购票服务,新增班次车票于1月5日21时起在港珠澳大桥穿梭巴士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同步发售,具体班次时间可到港珠澳大桥穿梭巴士公司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查询。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