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丨李家超:目标短期内达至全面通关

通关丨李家超:目标短期内达至全面通关

李家超今早视察落马洲支线口岸。(李家超fb)

今日(8日)是香港与内地通关首日,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早同司局长视察落马洲支线口岸于早上的运作情况。李家超稍后在社交平台表示,有见整体出入境情况畅顺,市民都能顺利和有序过关到内地,看到市民生活逐渐回复至疫情前的正常生活而感到非常欣喜。

李家超与出境旅客交谈。(李家超fb)
李家超与出境旅客交谈。(李家超fb)

李家超指,农历新年将至,形容今日通关的安排来得正好。巡视口岸期间,李家超向出境市民了解他们对通关安排的看法,得悉他们整体感觉愉快和畅顺,表示出行市民脸上的笑容,对自己和一众连日来为通关作准备的同事而言是莫大鼓舞。

李家超向工作人员了解运作情况。(李家超fb)
李家超同执勤毛孩互动。(李家超fb)

他感谢广东省与深圳市政府和口岸办的全力支持,以及团队和政府各部门的同事,连日来马不停蹄准备通关事宜,令第一阶段通关得以顺利展开。他表示,将会持续审视各个口岸的通关安排,并适时作出检讨,目标是逐步、有序地于短时间内,达至全面通关,让市民生活回复丰盛。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