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核酸检测站农历新年期间如常运作

全港核酸检测站农历新年期间如常运作

政府今日(18日)提醒公众,全港各区80多间社区检测中心及检测站在农历新年期间会如常运作,服务时间不变,便利有需要检测的巿民(包括拟前往内地的人士)进行检测。政府呼吁需进行自费核酸检测的人士先在网上预约检测时段,以大大节省轮候的时间。

发言人表示,全港社区检测中心/检测站的预约名额仍然非常充裕。截至今日中午12时,未来3日每日平均仍有超过9万个预约名额,当中八成以上(约70个)检测中心/检测站尚有今明两日的预约名额。

发言人提醒,已预约检测的人士按预约时段准时到达检测中心/检测站。另外,检测机构发出的电子报告,或经政府新冠电子检测纪录系统网站下载的「自费核酸检测电子纪录」,均可用作过关,于口岸供有关人员查核。出行内地人士无须返回检测中心/检测站领取纸本报告。

点击预约核酸检测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