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流动玩具图书车」服务启航儿童可免费租借玩具

保良局「流动玩具图书车」服务启航儿童可免费租借玩具

保良局上月举行「保良局流动玩具图书车2021-2022 启动礼」,为流动玩具图书车新服务年度揭开序幕。保良局在facebook上表示,昨日(25日)流动玩具图书车在黄大仙慈正村提供服务,其他地区仍在申请场地中。

保良局表示,过去两年即使于疫情影响下,流动玩具图书车依然新增近1000名会员,服务超过48000人次。主要服务包括定期到访社区屋村,提供超过300种特色玩具租借,例如桌上游戏、汽车模型、玩偶、立体图书等,小朋友可即场玩,或免费借回家中,两星期后归还。

为让不同社区及阶层儿童能够享有平等同乐机会,保良局自2011年起开展全港首创「流动玩具图书车」服务,游走各区公共屋村,为社区儿童及家庭提供玩具租借、亲子工作坊等,实践「共童创作,共乐分享」理念。

资料来源:保良局流动玩具图书车FB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