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恢复跨境人流和重建经济是当前要务吁市民打疫苗

李家超:恢复跨境人流和重建经济是当前要务吁市民打疫苗

香港政务司司长李家超昨日(12日)出席2021全港义工服务日「区区有爱大行动启动礼」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如何恢复跨境人流和重建经济是政府希望做到的当前要务。

李家超表示,持续推动义工服务的发展,是共建社区关爱文化重要的一环,尤其有赖「民、商、官」协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配合及支持。经过多年耕耘,义务工作在香港的发展已经相当成熟和茂盛,模式亦不断创新和多元化。香港有很多机构及组织都设立了义工资讯平台,推广义工服务,以切合不同市民的需要。

李家超表示,新冠疫情严重影响基层家庭的生计。香港要完全走出「疫」境,要经济真正复苏,就必须让各行各业回复正常运作,重拾动力。纵然香港的情况渐趋稳定,但全球疫情时常都会有反弹,如何恢复跨境人流和重建经济是政府希望做到的当前要务。政府会继续严控疫情,广大市民亦应该尽快接种疫苗。

他说,乐见不少公私营机构响应政府呼吁,提供各式各样的便利、假期和奖赏,鼓励雇员和市民大众接种疫苗。他借此机会呼吁大家积极接种疫苗,发挥爱己及人的精神,早日为香港筑起群体免疫屏障,让社会早日可以回复常态,一同走出疫情的阴霾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