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年报香港2020今起书展发售特别收录本港抗疫历程

香港政府年报香港2020今起书展发售特别收录本港抗疫历程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20》今日(14日)起在香港书展发售。今期年报内10辑图片集共有逾90帧彩色照片,展现香港的不同面貌。封面照片及其中两辑图片集特别辑录新冠疫情的影响及香港采取的应对措施,封底内页的地图则展示香港的医院概况。

年报载录2020年有关香港实况的详细资料及数据,广泛记录政府政策及活动、生活概况和各方面发展。全书共有22章,涵盖不同范畴,包括香港的政制和法律制度、经济、创新和科技、教育、卫生、房屋、运输、文化及艺术。

《香港2020》售价为302元。市民在香港书展的政府新闻处摊位购买,可获七五折优惠,售价每本227元。

除香港书展外,《香港2020》同时在网上政府书店(www.bookstore.gov.hk)及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发售。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