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54万人已登记消费券 今起上载身份证复本时限调整

香港554万人已登记消费券 今起上载身份证复本时限调整

香港政府电子消费券本月4日起接受登记,市民反应踊跃。截至昨日(14日)下午6时,政府已收到约554万个登记,当中超过542万来自电子登记。

政府发言人提醒,选择上载身份证复本作身份认证的市民,须于7月17日(星期六)或之前上载身份证复本以完成登记,方可于8月1日获发放第一期消费券。此外,根据最新的网络流量评估,政府决定调整上载身份证复本的时限,从明日(15日)早上6时开始,市民可在递交电子登记3小时后到计划网站上载身份证复本以完成登记程序(现时为24小时后)。

发言人重申,于7月17日或之前完成电子登记,获核实资格的市民会于8月1日收到第一期消费券。递交书面表格或于7月18日或之后完成电子登记的合资格人士,则一般会于9月1日获发放第一期消费券。计划的登记期至8月14日。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