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德权:逾半公务员已接种首剂新冠疫苗

聂德权:逾半公务员已接种首剂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展开141日,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16日)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根据各政策局和部门对「疫苗假期」申请情况的初步掌握,超过一半公务员已接种第一剂疫苗,呼吁同事们继续积极响应,尽快接种疫苗,让社会早日恢复正常。

聂德权表示,今日疫苗接种外展队到机电工程署总部,为约210名同事及承办商员工接种。他指,机电工程署同事和承办商员工日常需要走访不同政府大楼工作,接触不同人、物,接种疫苗既可以保护自己,亦可以保护同事和家人。

聂德权又即场了解同事接种情况。机电署同事刘先生今日一家四口来打针,他说,「疫苗计划都推行一段时间,要睇定啲都已经睇完,今次可以在公司打,环境舒适,我细仔刚满13岁,所以一家人一齐报名打针,我打完都感觉良好。」

另外,就读科大的机电署实习生曹同学就透露,最初担心疫苗副作用,但与大学教授讨论过,认为机会甚低,因此早已决定接种。「之后复课都需要打针,我本来物色紧疫苗接种中心,但见到公司参加外展接种,觉得非常方便,就即刻报名参与。」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