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急打第三针有疫苗接种中心早上8时前派完即日筹

市民急打第三针有疫苗接种中心早上8时前派完即日筹

Omicron变种病毒杀入社区,本港爆发多条传播链,多个地方纳入强制检测,大批市民预约接种第三针疫苗。今早(8日)在官涌体育馆疫苗接种中心,清晨7时半已经有过百名市民排队领取即日筹,排头位的市民清晨约6点15分已到达,职员表示即日筹只有200个名额,约7时45分已经派发完毕。

职员安排市民分成两条队,一条是在内地已接种两剂疫苗人士,人数较多,另一条则是在本港已接种两剂疫苗的人士。有市民表示,半年前已完成接种两剂疫苗,有些担心变种病毒Omicron,所以一早到现场排队取筹打针;亦有未接种疫苗的市民表示,本身希望接种复必泰,但因为预约名额已满,改打科兴疫苗,指不希望被禁止进入餐厅等场所。

西湾河疫苗接种中心今早亦出现长人龙,最早的市民约6时已开始排队。职员7时半开始派筹,约1小时派完所有筹,呼吁市民稍后再来轮候下午的筹。有市民对本港近日接二连三的大型爆发感到无奈,但认为是避无可避,唯有自己做足日常防护措施。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