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入境处7楼今暂停服务 明恢复8月3日到访者须强检

香港入境处7楼今暂停服务 明恢复8月3日到访者须强检

本港一宗新冠确诊个案的密切接触者曾于本月3日到访入境事务大楼七楼。香港入境处宣布,位于该楼层的其他签证及入境许可组办事处以及e-道登记处于今日(5日)暂停服务,明日(6日)恢复公共服务。政府要求,于本月3日上午11时至下午4时期间曾身处入境事务大楼七楼超过一小时的人士须接受核酸检测。

目前,入境处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大楼人士量度体温及提供酒精搓手液、为属下人员提供口罩及其他防护装备、要求员工执勤时必须戴上口罩及加强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

入境处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卫生防护中心的检疫措施,并已提醒属下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应尽早求医及通知该处。

如市民在相关办事处暂停服务期间有任何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28293527。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