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香港创科有美好发展前景港青须把握祖国广阔舞台

谭铁牛:香港创科有美好发展前景港青须把握祖国广阔舞台

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香港特区政府、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办的「时代精神耀香江」之仰望星空话天宫——中国空间站系统建设座谈会今日(3日)在北京和香港两地成功举办。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在致辞时表示,这是中央送给香港青少年朋友,一份跨越天地的特殊礼物,充分体礼了中央对香港的无限关爱。

谭铁牛称,中央政府特意邀请国家的航天专家出席座谈会,并协调三名太空人与香港年轻人展开「天地对话」,这是中央送给香港同胞,特别是青少年朋友,一份跨越天地的特殊礼物,充分体礼了中央对香港,香港青少年的无限关爱,他相信大家一定能深刻深受到,并力倍珍惜,这份关心与厚爱。

谭铁牛说,国家近年的航天发展迅速,成功排除西方的排挤及打压,展示「特别能吃苦、战斗、攻关、奉献」的航天精神。香港已经迈入由乱及治的新阶段,香港的发展需要创科,创科的未来在于青少年,而祖国有着广阔的事业舞台,香港创科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现时是一个香港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好时代,希望青少年加倍珍惜青春年华,不负时代。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