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前可补消费券资料政府吁长者勿涌旺角排队

9.15前可补消费券资料政府吁长者勿涌旺角排队

约300名前日未能成功收取第一期电子消费券的市民,今日再有长者到旺角始创中心的消费券秘书处排队查询,令该处再度大排长龙。特区政府指,本月15日前可书面重新登记,呼吁长者勿再涌旺角排队。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为疏导前往旺角始创中心17楼重新登记消费券计划的人士,秘书处今日已在始创中心18楼设立等候区,让轮候人士在室内等候;同时,秘书处亦已进一步增加人手及接待柜位,以加快处理进度。

发言人又指,特区政府提醒市民递交书面表格前,须确保所提供的资料正确,及已钉附其身分证複本。秘书处除了在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6时办公外,亦会特别于未来两个星期六,即明日及下周六,上午9时至下午6时提供服务。

发言人重申,须补交资料而重新登记消费券计划的合资格人士,可在9月15日或之前以书面表格重新登记一次,经核实资格后会于10月1日获发放第一期2000元消费券,呼吁市民毋须急于在这一、两天前往秘书处递交登记。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