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保安局局长运用权力将支联会剔出注册公司名册

消息:保安局局长运用权力将支联会剔出注册公司名册

一意孤行、顽固坚持反中乱港立场的支联会,拒按警方国安处要求提交资料,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及4名常委早前被捕。今日(10日)有消息指,支联会已接获保安局信件通知,局方根据《公司条例》取消支联会的注册公司名册,对方可在9月24日前提出书面解释,最终决定须交由行政长官及行政会议裁决。

一直以颠覆国家政权为「纲领」、充当外国代理人的支联会气数已尽,却毫无悔意,早前亦被质疑违反香港国安法。警方国安处起诉支联会7名常委违反香港国安法,其中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和邹幸彤及支联会被控「煽动他人颠覆国家政权」罪,邹幸彤及其他4名常委另被控「没有遵从通知规定提供资料」罪。案件于今日首次提堂,李卓人、何俊仁、邹幸彤及支联会被控「煽动他人颠覆国家政权」罪的案件押后至10月28日再审。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