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站宣传今启动千名选委上街头听意见及诉求

街站宣传今启动千名选委上街头听意见及诉求

「落实爱国者治港,推动良政善治」街站宣传启动礼今日(11日)举行,来自多个界别分组约40名代表一同出席,为街站宣传揭开序幕。是次活动由选委会第五界别选委共同发起,多个界别分组近千名当然选委、妥为选出委员响应呼吁参与,今明两日会在港九、新界每天摆设500多个街站,合共超过1000个街站,听取市民的意见建议和诉求。

启动礼主持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表示,在9月9日、10日选委会第五届别当然委员和当选人的记者会上,第五界别选委共同发起活动,号召全体当然委员、妥为选出委员开设街站,反响非常热烈。街站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落实爱国者治港,推动良政善治」,希望搭建平台,让选委们走近市民、走进业界,宣传各界别分组选委的政纲和政策主张,宣传新选举制度,宣传中央惠港政策,并听取广大市民对推动良政善治的意见建议。

谭耀宗表示,选委们都希望借此机会,多听取广大市民朋友的意见,他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到街站来,与选委们「倾一倾」,选委们都希望「听你意见,为你把关」。选委们会积极向中央政府、特区政府反映广大市民的心声和诉求,努力为香港繁荣稳定把好关,选出符合「五个善于」标准的合格治港者,用实际行动支持爱国者治港,推动香港真正实现良政善治。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