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润雄:至今收11中学申请个别级别恢复全日面授

杨润雄:至今收11中学申请个别级别恢复全日面授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16日)在社交平台表示,至今收到11间中学,申请在师生新冠疫苗接种率达七成的级别,恢复全日面授课堂,当中2间学校已展开有关安排,其余9间就计划在今个月20日至下月4日期间开始。

杨润雄指,教育局经考虑专家有关接种新冠疫苗的最新建议后,今日致函全港学校,更新全日面授课堂及相关活动的安排。在计算学生人数是否达到全校/全级全日面授课堂的70%接种率要求,或个别学生可否在上学的另一个半天进行非学术性的课外活动方面,12 至17 岁学生若已接种第一剂复必泰疫苗并超过14日,亦属符合有关条件,学生年龄以学校递交申请时为界限,局方鼓励之后才满18岁的学生,尽快接种第二剂疫苗。

另外,杨润雄又呼吁各学校全体员生继续同心抗疫、守护校园,注意环境及个人卫生,每日量度体温、勤洗手、戴口罩,以及保持适当社交距离。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