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展队在石篱会堂为市民打疫苗长者接种可领200元超市券

外展队在石篱会堂为市民打疫苗长者接种可领200元超市券

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队于今日(23日)至周六(25日),一连三日于石篱社区会堂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为邻近街坊尤其是长者即场接种科兴疫苗。有地区组织亦推出鼓励长者打针的计划,年满60岁的葵青区居民,如果在9至10月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上网登记后,4日后可以领取200元超市礼券。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日到石篱商场派发宣传单张,并到石篱(二)村的独居长者家中探访,呼吁他们踊跃参与外展疫苗接种服务,护己护人,在社区共建保护屏障。聂德权称。政府正积极推动地区外展接种,除了在地区举办疫苗资讯讲座、健康咨询及即场接种的一站式服务,亦会到商场、屋村举办疫苗接种活动,进一步便利市民,特别是多在居所附近活动的长者。

石篱社区会堂地址为葵涌大白田街二号,外展队服务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1时及下午2时至6时,葵青区居民可于办公时间向葵青区民政事务处查询(电话:4647 6097)。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