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昨日3.37万市民打疫苗 逾443万人已打首针

疫情

香港昨日3.37万市民打疫苗 逾443万人已打首针

疫情

本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自2月26日展开,昨日(23日)已是第210日。截至昨晚8时,政府已为参与计划的人士接种共约847.4万剂新冠疫苗,其中443.03万人完成第一剂疫苗接种,404.36万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截至昨晚8时,过去24小时共有约3.37万人接种疫苗,当中约3600名市民接种第一剂科兴疫苗,约9200人接种第二剂科兴疫苗;约有4500名市民接种第一剂复必泰疫苗,约1.64万人接种第二剂复必泰疫苗。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表示,葵青区民政事务专员与多个地区组织合办接种新冠疫苗活动,昨日起一连3日在石篱社区会堂提供健康讲座、医疗咨询及即场接种的「一站式」服务,反应踊跃,单是昨日已有260人即场接种。聂德权在社交网页发文指,不同机构及团体正努力推动接种,例如乐善堂及保良局今日也为服务使用者安排接种;稍后会在玛丽医院、伊利沙伯医院及屯门医院设立接种站,为到专科门诊覆诊的长者,安排即时接种,并视乎实际情况,稍后在更多公立医院设立接种站。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