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横越葵涌道天桥行车线 两男遭的士撞飞重创

离奇横越葵涌道天桥行车线 两男遭的士撞飞重创

长沙湾发生「离奇」交通意外。今日(3日)凌晨1时14分,姓陈(68岁)的士司机载客沿葵涌道往荃湾方向前进,及至美孚新村4期对开,突有两名男子攀上行车天桥桥面,横越往长沙湾方向的3条行车线,继而跨上约1米高石壆跳出马路。
的哥疑收掣不及,2男子被的士撞飞抛上车头,继而堕地倒卧壆边,二人头部重创,其中姓蔡(37岁)男子昏迷吐血,姓李(54岁)男子则仍有知觉,状甚痛苦。救护员接报到场,将两人送往玛嘉烈医院抢救,警方亦封锁现场行车线调查意外原因。
据了解,意外现场附近有道路维修工程,未知两名男伤者是否工程相关人员,惟有人疑于意外后「断片」,未能解释为何事发时会在行车天桥上出现。而意外后的士车头挡风玻璃爆裂停在路中,的哥则留在现场协助警方调查。警员其后在石壆上检走6支樽装水,不排除为两名伤者遗下。
事发后约30分钟,距离现场约100米外路面亦发生一宗交通意外,一辆私家车遭客货车追撞车尾,私家车车尾损毁,车上司机及一名乘客报称颈部痛楚,须由救护车送院治理。客货车车头毁烂,车上司机及乘客无受伤,正协助警方调查意外经过。
(来源:东网)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