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到观塘The Wave麦当劳及逸珑坊超市 周五前须覆检

曾到观塘The Wave麦当劳及逸珑坊超市 周五前须覆检

本港早前有一名机场货运工人确诊新冠肺炎,属L452R变异病毒株,另有一名外佣在完成检疫,抵达雇主家中后确诊。食物及卫生局今日(20日)公布,因应上述两宗个案,曾在指定日期及时间身处观塘兴业街The Wave麦当劳及大埔逸珑坊Market Place by Jasons人士,须于本周五(22日)或之前接受强制检测覆检。

食卫局今日公布强制检测公告,于指定期间曾身处两个指明地方的人士,须于本月22日或之前接受检测。受检人士若在本月18日至20日期间已进行检测,会获视为已遵从强制检测公告的规定;为谨慎起见,已经完成疫苗接种人士亦须接受上述强制检测。

一,任何在9月19日上午11时至下午2时30分、9月26日上午11时至下午2时30分或10月3日上午11时至下午2时30分期间曾身处观塘兴业街4号The Wave 1 楼102号铺麦当劳的人士(包括但不限于全职、兼职和替假员工及访客)

二,任何在本月11日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曾身处大埔科进路21号逸珑坊地下低层16号铺Market Place by Jasons 的人士(包括但不限于全职、兼职和替假员工及访客)

一名在机场超级一号货站HACTL工作的货运工人月初确诊,他带有L452R变种病毒,被列为本土不明源头个案。另一名患者为30岁外籍家庭佣工,她乘搭航班CX798于9月17日从印尼抵港,抵港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她在完成检疫后入住天赋海湾3期—海钻10座,之后证实确诊。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