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强烈谴责美国无理「警告」及制裁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强烈谴责美国无理「警告」及制裁

近日,美国政府先后就香港营商环境发出所谓「风险警告」,并对香港中联办官员实施制裁,企图以低劣的政治把戏粗暴干涉香港事务,扰乱香港的营商环境。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发表声明指出,美方相关行为不仅无视香港社会发展的事实,更是对中国内政的无理干涉,对美国政府这一霸权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

声明强调,自从去年香港国安法颁布实施以来,香港社会逐步恢复了正常,市民生命和财产都得到了有效的保障,为香港的经济和法治的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完善了投资环境,巩固了香港金融中心的地位。然而,美国政府却罔顾事实,肆意抹黑香港现状,这一行为必然会遭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14亿中国人民的谴责和唾弃。

声明指出,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中央对香港有全面管治权,中央驻港机构和人员为香港社会繁荣和稳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维护了「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在香港的实施以及行稳致远。美国政府的这一霸凌行径将引起广大香港市民的愤慨,所谓的制裁更是废纸一张!所有香港市民将会团结起来,共同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共同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香港的明天将更灿烂辉煌!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