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茂波:六中全会总结对港意义大应推动紧随国家发展步伐

陈茂波:六中全会总结对港意义大应推动紧随国家发展步伐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前日闭幕,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12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指六中全会的总结,对国家的未来发展,以至对香港,都同样意义重大。他认为,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坚定维护中央对香港的坚强领导,坚定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推动香港紧随国家的发展步伐,发挥好自身的定位和角色,全力推动香港发展迈向新台阶。

陈茂波表示,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成就和经验,以国家主席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陈茂波续说,以习主席为核心的领导是整个发展的关键推动力,带领全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主席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陈茂波又指,在中国梦里,也有着香港梦,「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我们要与全国人民一起团结合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