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感谢机电署黑暴期间坚守岗位抢修无数受破坏公共设

李家超感谢机电署黑暴期间坚守岗位抢修无数受破坏公共设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今日(11日)出席机电工程营运基金25周年纪念典礼,他在致辞时表示,过去两年香港面对严峻挑战,营运基金同事在「黑暴」肆虐期间,坚守岗位,抱着积极无惧的态度,在全港各区约750个路口,抢修数以千计受暴徒破坏的交通灯和约百个控制电箱,复修海底隧道的受损设施,抢修了无数受破坏的政府建筑物、政府设施、车辆及公共机电设备,尽快让市民回复正常生活。他肯定及多谢他们的工作。

李家超又提到,在抗疫方面,营运基金的同事也全力参与防疫抗疫的多方面工作,包括在医院迅速地改装负压病房、在边境口岸安装发烧侦测系统,以及为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安装的机电系统提供技术和支援等,发挥同心抗疫的精神。期待营运基金继往开来,持续为市民服务,秉持以市民为上的服务意识,以创科支援特区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加强与大湾区内城市在人才培训等多方面的协作,为青年开拓发展空间,为香港发展注入源源不绝的新动力。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