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处推新广播剧宣传推广「展翅青见计划」

劳工处推新广播剧宣传推广「展翅青见计划」

劳工处今日(16日)发表公告介绍,延续去年推出的广播剧《遇见.展翅》,劳工处再度与香港电台第二台联合制作新一辑《遇见.展翅II》,明日起播出,借此推广「展翅青见计划」的服务,并鼓励青年人在寻觅理想时要勇于尝试,努力实践,尽管有时会感到迷茫,但最终定能在人生路上展翅飞翔,实现梦想。

广播剧以部分「展翅青见超新星」2020得奖学员的真实经历改编成七个单元故事,描述他们于职场上虽然屡遇挑战,但凭着对工作的热诚和坚毅的精神,并在雇主、个案经理和家人的支持下克服各种困难。

广播剧共有二十集,由歌手Ansonbean、Mischa叶巧琳、方力申、连诗雅、Aka赵慧珊、Jace陈凯咏及剑击运动员吴诺弘领衔声演,由十一月十七日起,逢星期三下午三时至五时于香港电台第二台的《三五成群》节目内播出。

「展翅青见计划」费用全免,全年招生,欢迎十五至二十四岁、学历在副学位或以下的离校青年人报名参加。计划提供的服务包括职前培训、为期一个月的工作实习训练、为期六至十二个月的在职培训,以及由注册社工提供的个案管理服务,为学员提供个人化的择业导向、求职协助及在职支援。合资格的学员更可获得职外职业技能培训津贴及留任津贴。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