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的香港场景”邮票下月发售带你重游取景地

“电影中的香港场景”邮票下月发售带你重游取景地

香港邮政今日(19日)宣布,12月2日发行以“电影中的香港场景”为题的一套四枚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并让圣诞老人带大众一游取景地,回味电影中的精彩情节,欣赏香港独特的城市景观和中西文化结合的魅力。

是次发行的一套四枚邮票,展示圣诞老人到香港受欢迎的电影场景展开“朝圣之旅”,细味香港文化特色。邮票上的圣诞老人带着薑饼人经过中环九如坊,轻歌曼舞,为社区带来欢声笑语;又瞬间在国际金融中心二期的天际漫天飞翔,在香港上空派送爱的礼物。其后到访“打卡”胜地“怪兽大厦”的天井拍照留念;这五幢大厦密密麻麻地靠着,构成独特的城市街景。忙活过后,圣诞老人乘坐接驳小轮前往珍宝海鲜舫与好友相聚,满载欢乐。

各邮政局将由12月2日起发售这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包括首日封(由今日起发售)、邮票、小全张及套摺。已盖销首日封及邮资已付图片卡(空邮邮资)只限在集邮局发售。有关这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的详情,可到邮票策划及拓展处网页及“邮购网”流动应用程式查阅。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