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延长网上预约入场措施 下周二起可预约12月上旬参观时段

M+延长网上预约入场措施 下周二起可预约12月上旬参观时段

M+博物馆将于11月23日开放今年12月上旬供访客网上预约入场参观的时段,而由即日起,M+在星期五、周末及公众假期将不接待没有预约的访客入场参观,直至另行通知。

M+指,由2021年11月23日(下星期二)中午起,公众可透过M+网站、西九文化区网站或“西九文化区”手机应用程式,于指定平台预约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至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期间的入场时段。

自博物馆于2021年11月12日向公众开放以来,M+每日平均约有一万人次到访。截至2021年11月18日,M+在首两星期接获超过16万个预约纪录,反应非常热烈。

为确保入场畅顺和为访客带来愉快体验,M+ 由即日起在星期五、六、日及公众假期将不接待没有预约的访客入场参观,直至另行通知。博物馆在星期二至星期四仍会接待没有预约的访客入场,但名额有限、额满即止。由于开幕初期参观人数较多,M+强烈建议访客到访博物馆前预约。

M+会员和赞助人不受新措施影响,他们可全年无限次参观博物馆,毋须预约入场,只须出示会员证,即可使用专用通道进入博物馆。M+欢迎公众加入M+会籍计划,透过赞助、捐赠和成为赞助人支持博物馆的发展。为答谢会员和赞助人的支持,由2021年11月28日(星期日)起,逢星期日M+会提早一小时于上午9时开放,让M+会员和赞助人优先进场。

为提升博物馆及访客的安全,访客须在博物馆入口处及博物馆大楼内接受保安检查。尺寸超过30 x 42 x 10厘米之物品(包括背包、行李箱等)必须存放于B1衣帽间或地下大堂自助储物柜内。此外,除博物馆咖啡店附近的指定范围内,博物馆大楼内的展厅一律不准饮食。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