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德权:选举日动员3.8万公务员到票站工作

聂德权:选举日动员3.8万公务员到票站工作

实施香港国安法、完善选举制度后的首场立法会选举将于12月19日举行,153名候选人角逐90个席位,全部90席都出现竞争。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昨日(25日)在facebook上发文,表示今日下午与「四大四小」公务员团体代表会面,呼吁公务员踊跃投票,鼓励参与选举工作的同事全力以赴、齐心做好选举,为立法会开创新貌,共同解决香港经济社会民生问题。

聂德权说,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是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的具体体现,今次选举正好证明,不同背景、理念人士,只要是爱国者都可以依法参选进入议会,推动良政善治,153名候选人体现均衡参与和广泛代表性的重要原则。

聂德权提到,今次选举规模庞大,当日须动员3.8万名公务员在投票站和点票站工作。昨日在会上听取同事对工作安排的意见回馈,包括采取便利措施,方便票站同事及当值公务员当天去投票。他强调,公务员手上的一票非常重要,冀选出贤能,为香港议会开创新局面、新气象。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