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吁为大熊猫安安“集气”

李家超吁为大熊猫安安“集气”

海洋公园日前在社交平台发帖,指园内的大熊猫安安今年已35岁,等同人类的105岁。近日,安安这“百岁熊猫瑞”出现食欲不振的情况,海园呼吁大家为安安「集气」,祝它早日恢复元气。有市民昨日专程到海洋公园探望安安,但只能透过闭路电视看到它在后勤设施的情况,并留言冀安安加油,希望它身体健康、继续坚持。

海洋公园日前表示,安安是世上于人类照顾下最长寿的雄性大熊猫,但它过去两周食欲不振,“冇咩精神同粉丝见面。”有市民昨日专程到海洋公园想探望安安。

陈小姐每周到海洋公园探望大熊猫3次,昨日在接受传媒访问时哽咽表示担忧安安情况,指它过往很活跃,但现在只能在闭路电视画面看它的情况,令她感到很不开心,希望它可以快些出来和大家见面。市民王小姐亦希望安安身体健康、继续坚持。

大熊猫安安与佳佳是1999年中央庆贺香港回归祖国两周年的礼物。佳佳已于2016年去世,当时38岁。

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亦留意到安安抱恙的情况。他昨日在社交平台发帖表示,特首办已致电园方进一步了解,“希望大家齐齐为大熊猫安安集气!”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