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要求明年1月中起师生须接种新冠疫苗否则每周一检

岭大要求明年1月中起师生须接种新冠疫苗否则每周一检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多间大学早前公布进入校园的新措施,其中岭南大学今(29日)公布,由于防疫原因及重新上面授课堂,要求所有岭大学生、教职员、宿生及在校园逗留超过一天的人士,由明年1月14日起进入校园时须出示完成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纪录,或每周做一次病毒检测。
岭大指,有关要求涵盖全日制及兼读制学生、全职及兼职的教职员、宿生及每5天就会进入校园且每次逗留超过1天的人士。师生进入校园时须在岭大所属的手机应用程式展示接种或没有确诊的检测证明,未能提供者将不被允许进入。岭大续指,因患有慢性疾病或残疾人士而不适合打针者,并选择做检测,可申请豁免。
另外,岭大学生会编辑委员会今日在其专页表示,校方的传讯及公共事务处于上周五(26日)向所有教职员及学生发电邮,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每个工作日升五星旗,及每周一次在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及奏国歌,以推广国民教育及帮助学生培养对国家的归属感和国民身份认同,及计划成立学生升旗队,负责校内升旗仪式。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