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公仆团体联合呼吁劳工界选民踊跃投票

香港五公仆团体联合呼吁劳工界选民踊跃投票

立法会换届选举将于12月19日举行,是实施香港国安法、完善选举制度后的首次立法会选举,“爱国者治港”呈现“五光十色”,意义非凡。政府人员协会、政府纪律部队人员总工会、香港公务员总工会、国家行政学院香港同学会及香港特区政府公务人员联会五个公务员团体今日(8日)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功能界别劳工界界别分组团体选民支持2021年立法会选举。

声明表示,深信来自不同背景的职工会都有相同宗旨,就是“争取劳工权益,维护工人尊严”,呼吁劳工界团结一致,把代表劳工界的参选人送进立法会,将劳工的声音和诉求带给政府,捍卫不同行业打工仔女的权益,为劳工发声,谋福祉。

五个团体呼吁公务员工会及其他行业职工会于12月19日投票日踊跃参与功能界别劳工界界别分组选举,选贤能,更好为劳工基层发声,为香港开创新局面,共同推动落实“爱国者治港”,保障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