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批罗冠聪“民主峰会”发言内容空洞无人关注

梁振英批罗冠聪“民主峰会”发言内容空洞无人关注

美国举办所谓“领导人民主峰会”并邀请反中乱港分子罗冠聪之流参加。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昨日(10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指罗冠聪事前已大锣大鼓宣传自己获邀,但仅在线上发言3分钟,而且内容空洞,形容“十足copy and paste黎智英头号伙计Mark Simon 的反华言论”。

梁振英指出,罗冠聪应该知道,只要听过他一次攻击中国的说法,就没有人有兴趣再听第二次,并在帖文附上罗冠聪在“民主峰会”发言时的截图,显示只有131人观看。梁振英质问:既然只是线上参加,为什么罗冠聪要飞去美国?是不是要储mileage换圣诞礼物?机票钱是谁给的?

另外,梁振英指出,罗冠聪在关于“民主峰会”的视频上顾左右而言他,不敢回答他两个简单的问题:一,他是否已经加入英国国籍?二,他是谁养的?作为在西方国家的政治活跃分子,而不是一般移民人士,罗冠聪绝对有责任告知香港人谁是他的老板?英国?美国?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