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炳强:纪律部队严阵以待 确保选举安全有序

邓炳强:纪律部队严阵以待 确保选举安全有序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12月13日)向保安局和各纪律部队发电邮,呼吁各同事在投票日行使公民权利踊跃投票,为香港选贤能。保安局辖下六个纪律部队首长亦分别呼吁各自部门同事紧记投票。

邓炳强表示,今次选举是完善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后首次立法会选举,“大众都期望新一届立法会可以发挥应有作用,为市民做实事,谋福祉。投票不仅是每位合资格选民享有的权利,亦是热爱香港的市民应有之义。作为公职人员,作为特区政府的骨干,更应用实际行动支持这次选举。”

他呼吁,各同事除身体力行去投票外,亦积极鼓励身边的亲友一起支持这场意义重大的立法会选举,用选票选出在立法会的代表,为“爱国者治港”奠下重要基础,为香港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他又指,今次选举规模庞大,保安局及辖下纪律部队已经严阵以待,确保选举能够安全、有序和不受干扰地进行。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