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茂波现身香港仔票站吁市民把握机会积极投票

陈茂波现身香港仔票站吁市民把握机会积极投票

2021年立法会换届选举今日(19日)举行,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早来到香港仔南岛中学投票站投票,他表示今日投票过程非常顺利,程序快捷,他希望市民把握机会,踊跃投票,推动香港发展。

陈茂波指出,投票过程非常顺利,程序非常快捷,他说,今次立法会换届选举是完善选举制度后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有153位来自不同背景、不同政治光谱、不同界别的人士参加选举,充分体现今次选举具有广泛代表性及包容性,有利于政府施政时听到更多不同的声音,从不同角度考虑问题,更好地从香港整体利益推动良政善治。

陈茂波强调,今次选举对香港未来非常重要,香港由乱转治,由治及兴,他衷心期望和新一届立法会一起,一方面立法会监察政府,另一方面推动整个社会向前发展。

陈茂波表示,今次选举和以往最大不同,就是选举制度改变,能够多元参与、均衡代表,这一重大改变是落实“爱国者治港”这个原则,能够令“一国两制”行稳致远,行政主导体系可以恢复,令香港可以聚焦经济民生问题。

他再次呼吁选民把握时间,为香港、为自己、为更美好的家园投下神圣的一票。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