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斥外国抹黑香港民主发展白皮书显示英美伪善

李家超斥外国抹黑香港民主发展白皮书显示英美伪善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在网志批评外国抹黑香港民主发展,强烈反对罔顾事实、无理砌词、抹黑和污蔑新选举制度下的立法会选举,认为出于自身政治利益的霸权行为不会成功,更让世界看见他们的霸凌面孔。

李家超表示,欢迎及支持《「一国两制」下香港的民主发展》白皮书,让全世界看清楚香港回归后民主发展制度是中央依照国家《宪法》和《基本法》建立,并非在英国殖民统治时期遗留下来,更不是外国建立或向中央施压取来。

李家超又表示,完善选举制度下的立法会选举成功举行,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确保立法会议员是爱国爱港,以国家发展利益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依归的人士,充分体现广泛代表性、均衡参与、公平竞争和政治包容,得到广大市民拥护和支持。

李家超指出,干扰中国内部事务的国家,违反国际法,只会令香港提高警觉,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护城墙,强化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保障香港繁荣稳定和长治久安,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白皮书以历史和事实显示了英美等国的伪善,我全力支持。」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