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称不会因为来到任期最后阶段就不认真做事

林郑称不会因为来到任期最后阶段就不认真做事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昨日(22日)下午在北京中南海瀛台听取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述职报告。林郑月娥今晚在北京见记者时表示,不会因为来到任期最后阶段,就不认真做事。

林郑月娥表示,每一年的述职,都是以令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目标,而今年的述职可以满足对行政长官的要求。她说,今年是担任行政长官五年中的最后一次述职,但正如做施政报告一样,并不会因为来到任期最后阶段,就不认真做,「总之是将行政长官需要做的工作做好。」

立法会选举方面,林郑月娥指,本次立法会选举达到了爱国者治港的目标,当选的90位议员来自不同背景,有广泛代表性,有一些她过往未曾想象有兴趣的人进入议会。她相信大家挺身而出,是希望之后通过议会为香港做实事。「至于投票率,特区政府并无特定指标,因此更谈不上胜或败。」她说,最重要的是本次选举体现「爱国者治港」,且选务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廉洁、高效。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