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尧入住竹篙湾称“昨日为民生日今日为民解忧”

何君尧入住竹篙湾称“昨日为民生日今日为民解忧”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洪为民周一晚在湾仔举办大型生日会爆疫,逾180人出席,包括多名官员及立法会议员,现时约80人已送往竹篙湾检疫中心;其中,立法会议员何君尧亦已开展21日隔离生活,更称自己“昨日为民生日 今日为民解忧”。

何君尧在Facebook上展示有关入住竹篙湾检疫中心的情况,更写“今夜星光灿烂抵达Penny’s Bay”,更称自己“昨日为民生日 今日为民解忧”。

他亦上载多张相关图片,包括前往检疫中心的旅游巴、检疫中心门外人出现人龙及行李中的食物、衣物和消闲物资,以预备长达21日的隔离生活。

日前,除了洪为民外,13名政府官员曾出席港区人大代表洪为民的生日派对,并须入住竹篙湾检疫中心,同时亦就有关行为致歉;此外,同场亦有20名立法会议员出席。

有被送往竹篙湾检疫中心的人士,获派发一个三餸饭盒,有肉有菜,据指味道跟飞机餐相似。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