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凭借坚毅不屈的精神香港总能化危为机

林郑:凭借坚毅不屈的精神香港总能化危为机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15日)为香港中华总商会(中总)贺新春庆元宵线上团拜发表视像致辞,表示新一年到来,为大家带来新希望。今年适逢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意义重大。

林郑说,回归庆祝活动以「砥砺奋进廿五载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彰显香港在25年来虽然经历种种挑战,但凭借坚毅不屈的精神,总能化危为机,遇强越强,不单成功落实「一国两制」,更将以独特优势踏上新征程,进一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林郑强调,在颁布落实香港国安法和完善特区选举制度的双重保障下,香港特区已回到「一国两制」正确轨道,踏上由治及兴的新阶段。期望中总与政府继续同心抗疫、携手促进香港经济保持健康增长,亦期望香港与内地以至世界各地有序恢复正常人员和商贸往来。政府会继续巩固香港作为国内大循环「参与者」和国际循环「促成者」的角色,支援业界连系世界、开拓市场。

Share this post